上海植物逆境中心

  • 创建时间: 2017-07-07
  • 8382

  李建明老师作为世界上研究BR的先驱,对BR的解读大概是我在课本上永远学不到的;Kim老师将叶绿体与ROS的信号通路讲成了一个故事,全程用英文,然而我居然都听懂了;邢维满老师应该是这个世界上第一个给我讲结构生物学相关知识的老师了;在朱健康老师课题组的报告中,我除了对非生物逆境研究有了新的理解和想法外,对crisper技术以及表观遗传学方面的知识也有了新的认识;还有和蔼可亲的刘仁义老师、女神Rosa老师、热心的Yoji老师,对他们的研究方向我没什么基础,报告也没怎么听懂,不过还是感觉很厉害。

四川大学田益夫

 

  虽然说这个地方有些偏僻,但其实正好适合我,我喜欢安静,喜欢安静的拿本书,捧一杯热茶,慢慢挨过一个下午。所以我现在祈祷明年可以来到PSC,真正成为其中的一员。

山东师范大学  于颜玲

  对我来说,可以用三个词概括PSC暑期学校:充实、挑战、快乐。

福建农林大学 王彩红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在这里的PI能够和学生们打成一片,老师的办公室就在学生的隔壁,学生可以随时找老师讨论问题,他们一起吃饭,一起参加活动,一起打球。

华中农业大学 张哲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