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光电研究院2018年(第二期)全国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中科院光电研究院(以下简称“光电院”)2018年(第二期)全国大学生夏令营将于2018年8月15日至8月20日(预计时间,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在北京举行。夏令营期间将安排营员参观实验室,聆听优秀科研人员讲座,与导师面对面交流、北京市内参观学习等活动。光电院将承担全体营员夏令营期间在京食宿费用。

    此次夏令营将面向全国各高校优秀本科生接收30名左右营员。

一、申请条件:

    1.光学、光学工程、激光技术、物理学、数学、物理电子与光电子学、机械工程、电子工程、自动控制、信号处理、图像处理、精密仪器及机械、导航测控、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遥感科学与技术、摄影测量与遥感、电子信息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飞行器设计、控制科学与工程、工程热物理、天体力学与天体测量等相关专业三年级本科生。

    2.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对光电院相关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二、申请办法:

    1.网上报名:登陆中国科学院科教协同网(https://kjxt.ucas.ac.cn/),点击“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页面右上),进入中国科学院夏令营在线申请系统,仔细阅读系统首页的“填报说明”和“常见问题解答”,先进行注册,然后使用电脑登录(系统要求),完成信息填报。 

    2.请将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由1中报名系统导出)、本科成绩单及专业排名证明(均需加盖本科学校管理部门公章),整理汇总到1份word文件中,文件名定为“姓名+夏令营申请”,作为邮件附件发送至huzhaoyu1217@163.com。无需邮寄纸质材料。未发送邮件视作报名不成功。

    3.其他证明材料:如高级职称专家推荐信(欢迎提供)、已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奖状复印件、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各类证书等。(此项无需发电子版)

    4.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在夏令营报到时提交光电院审核,如有材料不实或与系统报名信息不符的情况,后果自负。

三、申请时间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8月10日。

    2.申请材料电子版请于2018年8月10日之前发送至huzhaoyu1217@163.com。

    3.光电院将于2018年8月10日前,通知拟接收的夏令营营员相关安排,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胡老师、于老师

    网址:www.aoe.cas.cn

    Email:huzhaoyu1217@163.com

    电话:010-82178550、010-82178960

 

 

                            研究生部  科普与继续教育中心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