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2021年大学生夏令营暨2022级硕士研究生推免初选报名通知

  • 685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2021年大学生夏令营暨2022级硕士研究生推免初选活动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情况

研究所

名称

学科名称

专业名称及代码

招生类型

2022年

预计招生人数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生物学

生理学(071003)

细胞生物学(071009)

计算生物学(0710Z2)

硕博连读研究生直博生

74人

基础医学

免疫学(100102)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100104)

硕博连读研究生直博生

 

生物与医药(086000)

专业硕士

9人

二、活动时间及规模

活动时间:2021年7月5日-7月10日(以实际通知为准)

营员规模:100-180人(视报名情况而定)

三、申请条件

1. 生物学、医学、药学、数学、物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

2. 符合所在学校的推免生条件:根据所在高校关于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相关规定,与本系往年的推免生比较下来,确信自己能得到学校的推免生名额。

3. 对生命科学、基础医学有浓厚兴趣,有志于科学研究工作,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 取得国家英语(CET) 六级/四级水平证书(425分以上)。

四、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4月30日——6月20日

报名网址:https://zs.sep.sedu.sinh.ac.cn/login.html

1. 请使用谷歌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注册、填报。

2. 请认真填写各项信息,并保证所填数据真实可靠。

3. 报名表的填写要仔细,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务必要拼写准确。如提交后需要修改,可再次登录进行修改提交,切记不要二次注册。

4. 报名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邮件咨询技术管理老师(李老师:307994449@qq.com)。

重要声明:申请者务必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合法性,如因材料虚假或其他不端行为导致的一切后果由申请者本人承担。

五、其他

1.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将提供入选人员在沪期间的食宿。

2.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预计于2021年6月25日左右将入选通知邮件发送至学生本人,请报名者及时查收电子邮箱,落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六、联系人

李老师:021-5492-0480

薄老师:021-5492-0061

电子邮箱:yjsb@sibs.ac.cn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5号楼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