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科学学院2021年“理论物理”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 769

       为加强与优秀本科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有志于理论物理专业研究的广大学子提供一个了解和深入科研的机会,培育科研兴趣及创新精神,激发创新潜力,物理科学学院理论物理专业拟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理论物理”夏令营。

一、活动内容(具体形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专题讲座、导师座谈交流等。

二、申请条件

1. 物理学及相关专业预计可以取得推免资格的2018级大三本科生;

2. 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3. 对理论物理专业有浓厚兴趣,热爱科研,具备优秀的科研潜质。

三、报名方式 

1. 时间:即日起—2021年6月30日。

2. 提供材料:个人简历、自我陈述、本科期间主干课程成绩及院系排名。

3. 自愿提供材料:发表论文、英语证书、获奖证明等。

4. 上述材料电子版请按序合并为pdf,并命名为“姓名+本科学校专业”,发送到phys@ucas.ac.cn。

5. 通过筛选者会以邮件或者电话形式通知。 

 

 

欢迎直接邮件联系感兴趣的导师,理论物理专业导师信息及相关信息可以在如下网页中查询:

https://physics.ucas.ac.cn/index.php/zh-CN/zsjy/zs/zsml/2620-2016mr

https://physics.ucas.ac.cn/index.php/zh-CN/zsjy/2020-05-08-05-56-54

 

 

联系电话:010-69671600 / 88256981

邮箱:phys@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