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光电学院2023年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 创建时间: 2023-06-16
  • 11918

      中国科学院大学光电学院将于2023年7月12日-7月15日线下举办2023年大学生夏令营。欢迎具有推荐免试资格和有志报考光电学院硕士研究生的2024届毕业生报名参加。

一、活动内容(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学术讲座、两弹一星纪念馆等参观活动、实验室参观及实验项目实践体验、师兄师姐经验分享、优秀营员选拔面试等。

 

二、申请条件

1.光学工程、物理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图像处理、人工智能)、化学、生物传感器交叉学科等相关学科领域的2020级本科生(2024年7月毕业);

2.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英语通过国家四级;

3.创新思维活跃,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

4.  在校期间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成果及其他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三、报名方式

1. 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登陆http://zxsq.ucas.ac.cn/login/index/sc,注册后进入申请系统,选择“80211-光电学院”。填报时请仔细阅读系统首页的“填报说明”和“常见问题解答”。

2.提供材料:

(1)夏令营报名信息表1份(见附件)

(2)《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由夏令营网报系统生成)

(3)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在一页)、学生证(封面、照片页面、注册页面扫描在一页)

(4)本科学习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

   ⑸ 英语水平证明(包括国家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成绩,GRE/GMAT成绩等)

  (6) 其他证明材料(已发表论文首页、获奖证书等)

上述(2)-(6)材料电子版请按序合并为pdf,并命名为“2023夏令营-姓名-本科学校专业”,与夏令营报名信息表一起发送到ucassoe@ucas.ac.cn

3.7月初,申请通过者学院会通过学院官网发布,并邮件或者电话通知本人。

 

四、其它事项

  1. 申请者应保证所提供的所有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如因不实信息或者伪造材料所造成的后果完全由本人承担;
  2. 活动期间,为营员免费提供食宿,不收取学费;
  3. 非北京高校的营员,可报销城市间交通费,报销标准为动车/高铁二等座(或硬卧)价格,凭票报销,超出部分由本人承担。

联系电话:69671747

联系邮箱:ucassoe@ucas.ac.cn

后续事宜将通过学院网站和公众号进行发布,请及时关注。

 

中国科学院大学光电学院

2023年6月5日